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烟台智强通讯导航技术有限公司

船用探鱼器,船用雷达,船用导航仪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船用导航仪的优点
新闻中心
船用导航仪的优点
发布时间:2019-08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船用导航仪经过标准口输出适宜的船位经纬度、航向、航速等数据给其他导航系统;可以减轻值班驾驶员的辛苦。航海系统发展已趋于成熟稳定,那么,大家是否知道船用导航仪的优势呢?下面就来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船用导航仪有哪些优势。
1、船用导航仪是自主式导航系统,不受外界干扰,相对精度比较高,有非常好的短期精度和稳定性,且隐蔽性好。
2、船用导航仪定位精度高,全球、全天候,能连续定位。

3、船用导航仪定位误差不随时间积累。

    烟台智强通讯导航技术有限公司(http://www.ytzqtx.com)主营产品:船用探鱼器、船用雷达、船用导航仪,公司以山东省烟台为国内核心,销售及技术服务范围包含环渤海湾,及江浙等地区沿海城市。